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健康扶贫(2021年6月归档)

专题财务培训 提升能力水平
为四川民族地区健康扶贫保驾护航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4-16 】 关闭

logo

 
 
 

  加强川省民族地区,尤其是深度贫困地区卫生健康财务管理水平,全面提财务人员业务素质,省卫生健康委于2019年3月12日-4月4日期间分别在山州、阿坝州和甘孜州举办了三期民族地区(深度贫困县)生健康财务管理培训班。培训对象包含了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的州卫生健康局、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和财务人员,乐山市金口河区、马边县、峨边县卫生健康局及所属医疗卫生机构财务人员,共540余人参训。 

  省卫生健康委规财处精心安排并组织每期培训班对医疗卫生行业财务管理、财纪律及廉政风险进行宣讲。同时针对民族地区(深度贫困县)生健康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板,安排了财务管理规范及会计基础工作、卫生健康专项资金管理、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执行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内容,遴选了省市两级医疗卫生机构有丰富经验的财务高级职称专家授课此次培训从制度讲解到实务操作,内容丰富、紧扣专题,使参训人员对各项财务管理规定、政府会计制度新旧衔接和卫生健康专项资金规范化管理等有了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加快民族地区(深度贫困县)卫生健康发展夯实了财务管理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