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媒体报道

合江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评选活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7-31 】 关闭

logo

  “我的初心有三个维度,三种颜色·····”7月2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这里欢聚一堂,认真聆听从卫生健康系统脱颖而出的19名比赛选手的精彩党课讲解,并不时对他们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评选活动邀请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莫剑蓉、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担任评委,城区代表队和乡镇代表队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项奖项。
  活动中,19名选手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内,通过PPT展播和个人现场精彩讲解,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关于初心的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人民医院内科一支部的毛乙鸿和大桥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的欧小丽分别荣获城区代表队、乡镇代表队一等奖。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莫剑蓉对活动开展情况作总结点评,莫剑蓉充分肯定了微党课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微党课”等党员相互教育载体,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意识,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实施“健康合江  康养福地”战略、高质量建设“五个新合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