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四川省“敬老月”活动(2020年11月17日归档)

广元市2020年“敬老月”活动启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22 】 关闭

logo

10月21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广元市2020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苴国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出席活动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主持。

杨浩强调,发展老龄事业、让老年人安度幸福晚年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社会能担负起关心帮助老年人的共同责任,积极参与为老服务,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让老年朋友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努力形成老少共融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希望老年朋友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和为人楷模的高尚风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进程和事业发展。

活动上,市老年大学表演了舞蹈、时装秀、合唱等精彩的节目,市卫健委及广元市中心医院等12家医疗机构开展了老年人权益保障宣传和义诊活动。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医保局、市人社局、市老干部局等老龄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利州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杨浩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李洪清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