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四川省“敬老月”活动(2020年11月17日归档)

剑阁县举行重阳节庆典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22 】 关闭

logo

  10月2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在剑阁县世纪广场举行了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老年节文艺汇演暨2020年度“剑阁最美老人”、“剑阁县孝亲敬老之星”、“省级敬老模范县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秀,县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及下寺镇400余老年群众参加了老年节文艺汇演,活动由宣传部长杜嫣然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辛勤奋战在老龄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县长范为民表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弘扬孝亲爱老传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探索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做实医养结合工作,为老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各级老年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老年群众积极健康向上,充分发挥余热,支持剑阁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争做最美老人,为美丽剑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参会领导向年度最美老人、年度孝亲敬老之星和创建模范县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县城各社区老年组织文艺队进行了精彩文艺表演,展现了老年人幸福快乐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