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四川省“敬老月”活动(2020年11月17日归档)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五轮敬老模范县(市、区)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26 】 关闭

logo

川办函〔2020〕61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2016年以来,各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老龄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老龄事业发展的统一部署,以敬老模范县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加快推进全省老龄事业发展。按照创建敬老模范县(市、区)工作安排,经考核,省政府认定成都市武侯区等25个县(市、区)为四川省第五轮敬老模范县(市、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被认定的敬老模范县(市、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在推进老龄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老龄事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借鉴敬老模范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完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政策体系,提升健康养老综合服务水平,加快发展老龄产业,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营造全社会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四川省第五轮敬老模范县(市、区)名单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

  四川省第五轮敬老模范县(市、区)名单 (共25个)

  成都市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温江区、 双流区、邛崃市
  自贡市富顺县、贡井区
  攀枝花市米易县
  泸州市龙马潭区
  德阳市绵竹市
  绵阳市安州区
  广元市剑阁县
  遂宁市射洪市
  宜宾市叙州区
  广安市岳池县
  达州市宣汉县、大竹县
  巴中市南江县
  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
  眉山市彭山区
  资阳市雁江区
  甘孜州康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