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强化政治引领 筑牢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根基——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部门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座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3-05-12 】 关闭

logo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将离退休老同志主题教育纳入单位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一体推进、统筹落实,切实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5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座,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郝儒杰教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人员聚精会神听讲,很多同志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听完讲座后,老同志们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我省“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人员表示,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提高全面创优的能力水平,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