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省直(中央在川)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20年9月归档)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省直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4-30 】 关闭

logo

省中医药管理局、委(局)直属各单位,中央在川医疗卫生单位,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成都三六三医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加强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打造培养“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干部职工队伍,凝心聚力推进健康四川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省直卫生计生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将《四川省卫生计生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方案》印发你们。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职工踊跃参加。上半年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日,下半年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各承办单位提前准备、制定方案,确保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 

  附件:1.四川省直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代表团名单 

  2.2019年运动会时间安排(初步) 

  3.第十届运动会越野、游泳团体前八排名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