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省直(中央在川)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20年9月归档)

省直(中央在川)卫生健康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1-22 】 关闭

logo

省中医药管理局、委(局)直属各单位,中央在川医疗卫生单位,西南交大附属成都市第三人民院,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成都三六三医院:

省直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在各承办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圆满结束。共有代表团27个,运动员3100人次,在六个月的时间里,参加了23个大项、179个小项的比赛,先后打破34项赛会纪录,委厅级领导有9人先后代表委局直机关联队参加10项比赛,打破记录3次。27个代表团68名领导干部参加田径、篮球、网球、羽毛球、游泳、保龄球、乒乓球、双扣等比赛。各单位广泛动员、组织有力,全民健身热情高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省直各单位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是:省肿瘤医院、委局直机关联队、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二院;获得组织奖的单位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省骨科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四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院联队、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第五人民医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是:三六三医院、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省第四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成都体育学院附属医院。

希望各单位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层次融合,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健康四川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总分榜

      2.奖牌榜

      3.破纪录名单

      4.各比赛项目成绩表

      5.各比赛项目纪录更新表(截至2019年)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