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市州动态

上千专家来成都为患者解忧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4-22 】 关闭

logo

     420日,一年一度的高端学术盛宴—“2019中国便秘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近1000名专家学者以及临床医学工作者共同参加论坛。
   “便秘作为一个常见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成都肛肠专科医院能将便秘作为研究的对象,做深做透,下足了功夫,今天更是吸引来了如此多的专家们,共同讨论研究诊治便秘,集百家所长,为人类的健康谋福。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说,从实验研究到临床实践,到指南解读到病例讨论;从内科外科、中医西医,多角度、多层面、多方向,搭建了一个高品质的学术交流平台,对推动我国的便秘诊疗经验和理论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论坛上午特设主席论坛,下午分设便秘与外科论坛”“ 便秘与内科论坛”“便秘与肛肠病论坛”“研究生论坛四个分会场,将分别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以便秘为主题展开学术交流,为大家呈现便秘研究领域的新理论、新观念、新药物、新方法、新设备。与会专家表示,希望患者健康是所有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心愿,但疾病的复杂性又经常给患者带来痛苦,他们会竭尽全力,保障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