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市州动态

大邑县卫健局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13 】 关闭

logo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510日,大邑县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支部、机关离退休第一二支部、执法大队支部、疾控中心支部共同开展了“追记忆、谈体会、上党课、温誓词”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追记忆——

在建川博物馆“辉煌巨变”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展。大家以所见所闻、切身体会,追忆着着改革开放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的繁荣富强带来的美好生活

                             谈体会——

参观学习结束后,部分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在畅谈感想体会时,老军人、老党员廖子阳同志以他服役时的国防力量与现在做了对比,为祖国特别是军事、科技的强大倍感自豪。

                             上党课——

机关党委书记杨送利同志在党课中,讲述了我党在初期、中期到现今为祖国昌盛、人民谋幸福的艰辛历程。他指出,只要我们祖国强大了,才不会受列强欺凌,祖国人民才会安享美满幸福生活,才会活的有自信、有尊严。杨送利强调: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进一步强化爱国爱岗意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温誓词——

党课活动结束后,在机关党委书记杨送利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