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市州动态

德昌县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7-03 】 关闭

log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德昌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于71日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医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等近一百人参加会议。

  该院经常强调,医院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不触红线、不闯红灯,敢担当、敢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医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廉洁自律,务实创新》为题,为党员们带来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同时就德昌县委、县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九项规定实施细则》及《开展干部队伍作风问题自查整改的通知》进行了学习。  

  最后,大会对一批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一是对2018年度由县委组织部命名,上级部门授牌的首批红旗支部”——中共德昌县人民医院第一支部委员会予以表扬;二是对2018年度我院评选的红旗支部”——中共德昌县人民医院第三支部委员会予以授牌;三是,对我院2018年度评选出的12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中,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形成榜样引领、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时代风尚,促进医院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党的十九大以来,该院党总支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党建工作氛围。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