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市州动态

仁寿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11-04 】 关闭

logo

  四川新闻网眉山11月1日讯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仁寿县卫健局党委于10月31日在县中医医院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卫健系统各党建片区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四个党建片区参赛队员(每队四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为确保知识竞赛公平、公正,知识竞赛开始前,主持人对竞赛纪律和规则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竞赛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抽签分组环节,由四个党建片区组长通过抽签决定分组顺序;二是竞赛环节中,包括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观众抢答和加赛题五种形式;三是颁奖环节。

  此次知识竞赛,是对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为进一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仁寿县卫生健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