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市州动态

南充市严守“五道防线”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2-26 】 关闭

logo

    一是盯紧人。通过上级推送、民警摸排、网格报告等渠道,核查预警外地流入人员、失控疑似人员、密切接触人员5.2万余名。
    二是查控车。日均出动警力3000人,全力配合交通等部门把好126处入口关,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三是管好物。依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制售假劣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办理涉疫情案件64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146人。
    四是守住面。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累计出动警力2万人次。
    五是控舆情。启动最高等级网上巡查监控,发现涉本地疫情信息1279条、辟谣32条。

(转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