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依法治省纲要(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工作动态

雅安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召开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4-05-30 】 关闭

logo

雅安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召开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
  为推进依法治市、依法行政工作,按照市卫生局要求,2014年5月22日,雅安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四川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分管稽查工作的林志敏书记、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稽查支队段炜支队长及吴瑕副支队长来雅指导此次案卷评查工作。评查会由市支队王毅副支队长主持,全市监督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案卷评查活动。本次案卷评查工作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理念,对雅安市2013年的3个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认真的评查。首先是3个案卷的承办人对案情作了介绍,各县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针对每个案卷作实体评查和案卷质量评查,提出对案卷的不同看法,找出案卷的不足之处,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依据,大家积极发言,争论激烈,各抒己见,认真总结提高案卷质量的经验,最后省总队老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作了一一解答。
  林志敏书记对雅安拓展案卷评查新方式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对这次的评查工作进一步整理,形成依法行政的思维,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高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