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芦山强烈地震医疗救援(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与各医疗单位救援动态

付出千辛万苦 收获深情厚意德阳驻芦山第四批医疗卫生防疫队收到灾区群众感谢信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30 】 关闭

logo



  5月29日,德阳驻芦山第四批医疗卫生防疫队邓绍清副队长代表全体队员在驻村医疗点接受了芦阳镇黎明、先锋、朝阳三个村自发联合书写的感谢信。
  德阳驻芦山第四批医疗卫生防疫队进入责任防区后,扎实开展消毒杀虫、疾病监测、食品和饮水安全监测等工作,为群众进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和心理咨询服务,用爱心帮助灾区的孤儿、老人等困难群众,进村入户巡回医疗,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病患送医送药到床前……队员们与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所到之处,总能看到微笑,感受到温馨,听的最多的话是“谢谢你们了!”“来,喝口水吧”……..队员们夜以继日、无怨无悔的在灾区一线默默奉献,赢得了灾区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德阳卫生人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风采。(德阳市卫生局) 
附:感谢信
德阳市赴芦山抗震救灾医疗队!
4.20地震发生后,你们响应党的号召第四批来到灾区,你们在5.12地震的亲身经历会从心灵深处理解我们对灾后医疗的需要。来到我村后在各地抗震工作者的支持中,在各级医疗机构的领导下,开展和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们的灾后健康防病治病做了许多的事情。你队驻黎明村医疗小组不但为本村村民防病治病,还对附近朝阳村,先锋村的村民服务。他们诊断细致、望闻问切、检查周到,耐心的给就医的病人,特别是老年人,作病理、医理的解答。对药物的用量,服用的时间,注意事项,都很耐烦的给患者诉说。在你们将换班回家之际,我们真诚的向你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向你们的领导、家人道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有力支援和深情厚意!
此致
敬礼
黎明村、先锋村、朝阳村村民
201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