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芦山强烈地震医疗救援(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与各医疗单位救援动态

重党建 做先锋 系群众 圆民梦 德阳驻芦山医疗卫生防疫队临时党支部以党建树党风带作风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4 】 关闭

logo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党的基本方针,始终在工作中、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德阳驻芦山第六批医疗卫生防疫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6月17日防疫队就成立了以刘怀志同志为书记,防疫、卫生监督等队长为副书记的临时党支部。支部11名党员始终把保持党的先进性牢记在心,把灾区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在日常工作中,共产党员们克服烈日高温、雷电暴雨、生活不便等困难,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奔走在医疗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得到了防疫队其他队员的高度认同,增加了防疫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得到了灾区群众的极大认可。
  在防疫队临时党支部与11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下,在短短的3天内,就有叶培建、高松、骆正涛3名队员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表示将认真向防疫队党员学习,克服一切困难,做好灾区对口援建及卫生防疫工作,牢记抗震救灾精神和“东汽精神”,实现伟大“中国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德阳市卫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