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积极支持参与无偿献血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16 】 关闭

logo

    3月13日,巴中市驰援湖北血液启程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出席。
    温奇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动组织力量支援湖北,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湖北支援临床救治血液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也是广大采供血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希望广大采供血工作者增强必胜之心、仁爱之心,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采供血工作中。要倡导动员广大适龄健康公民积极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采供血服务,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巴中、推进健康巴中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与此次驰援湖北血液护送的同志要不辱使命,全力做好自身安全和血液质量保障,确保此次支援任务圆满完成,凯旋而归。


(转自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