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加强管理工作 防范疫情输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24 】 关闭

logo

    3月23日,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来到南充火车北站,顺庆区、嘉陵区、高坪区涉外人员集中留观点,督导疫情防控及“果州健康码”运行情况。
  在南充火车北站,欧阳梅仔细询问了境外、境内高风险区域抵(返)南人员出站管理、人员摸排、信息登记等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果州健康码”运行情况。欧阳梅指出,火车站是重要交通运输场所,人流量大,防疫情输入的任务艰巨,务必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严把“排查关”“接送关”“处置关”,确保应查尽查、不漏一人、无缝衔接;要明确管理流程、做细管理台账,对照市上安排,研究落实方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顺庆区、嘉陵区、高坪区涉外人员集中留观点,欧阳梅了解了隔离人员基本数据和情况,听取了隔离人员日常管护、生活保障、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欧阳梅指出,要落实专人专班,严格程序,集中管理,防止疫情从境外输入;留观点、隔离点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转自南充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