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早谋划 强指导 促落实 宜宾卫生监督助力开学复课准备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27 】 关闭

logo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各类学校开学复课在即,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宜宾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在前期疫情防控检查的基础上,组织了新一轮学校及托幼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卫生监督指导工作。

    按照国家学校及托幼机构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要求,我委安排了第五轮检查,重点对学校及托幼机构人员(师生)摸排、宣传培训、消毒措施、物资储备、预案管理等进行了督导,本轮共检查学校48家,市对县(区)督导6家,针对于发现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卫生监督员开展了一校一策的现场指导服务,同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及托幼机构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学校及托幼机构开学复课前的卫生监督力度,做到关口前移,全力为师生筑牢校园卫生健康安全防线、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转自宜宾市卫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