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遂宁市多措并举筑牢卫生健康系统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8-31 】 关闭

logo

  一是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动员部署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训会,组织专家就医疗废物废水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制定印发《遂宁市卫生健康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手册》。

  二是开展拉网式进行排查督导。从7月29日起组织4个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医疗机构、疫苗接种点、隔离点医疗废物存储转运、医疗废水排放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督导。

  三是扎实推进医废在线监管。建立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接入在线监管系统及运行情况台账,每月进行通报督查,倒排工期扎实推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截止目前,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已接入在线监管平台40家,接入率达100%,接入后均正常运行。


(供稿:遂宁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