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调研成都市公卫中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16 】 关闭

logo

    10月14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带队到成都市公卫中心调研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宋世贵副主任和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何延政主任先后察看了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听取了院方关于新冠疫情防控中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医院为应对秋冬季疫情的人员、物资、设施设备、病房等储备情况,重点就发热门诊闭环管理、隔离病房院感防控和新冠肺炎医废管理进行了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何延政主任充分肯定了成都市公卫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通报了10月13日上午焦雅辉专员在青岛疫情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以外省院内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要牢固树立“院内零感染”目标,坚决落实医院感染事件“零容忍”要求;要强化院感防控主体责任,明确院感防控岗位职责,强化院感防控“人人有责”;要完善制度、细化措施、加强管理、严格落实。落深落细工作措施,全面抓好医务人员培训、护工和陪护管理、新冠标本转运和医废处置、在院患者医疗救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