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敬静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22 】 关闭

logo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敬静走访慰问邱林、卓凯星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省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曾华俊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邱林、卓凯星家中,敬静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对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敬静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全省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敬爱至恭地尊重老干部,潜心虚心地学习老干部,精心周到地服务老干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