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大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09 】 关闭

logo

  10月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敬静同志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免去沈骥同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职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程文茂主持会议,沈骥、敬静、何延政分别发言。
  甘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委决定敬静同志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根据领导干部任职年龄界限有关规定,省委决定沈骥同志不再担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省委对沈骥同志的工作是肯定的,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同志们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敬静同志的工作,也希望敬静同志尽快转变角色,与何延政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甘霖就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始终抓好疫情防控;三是要全面加快事业发展;四是要扎实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甘霖强调,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治蜀兴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骥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全机关班子和同志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全系统干部和职工的艰苦奋斗和团结拼搏,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好工作职责。
  敬静表示,肩负全省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重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大的决心和毅力推进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事业,以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坚决做到以忠诚指引方向、以实干开拓局面、以团结凝聚合力、以廉洁树立形象。
  委主任何延政代表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沈骥同志为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热烈欢迎敬静同志并全力支持敬静同志工作,将与敬静同志一道加快推进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