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宋世贵副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2-29 】 关闭

logo

  12月24日至2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宋世贵带队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期间,先后深入泸州市龙马潭区、江阳区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4日下午,宋世贵副主任一行到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医院、江阳区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疫情接种门诊人员资质、接种技术培训、新冠疫苗接种流程、预检登记、接种台设置、接种系统运行情况、疫苗储存运输及温度监控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建设管理、核酸检测采集取样及检测能力建设、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实际工作情况及问题给予了指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专业培训和能力储备,规范做好院感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5日上午,宋世贵副主任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附属口腔医院领导、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宋世贵副主任围绕会议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重要意义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全院上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省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宋世贵副主任强调,医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宣贯热潮,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医院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医院“十四五”规划制定中,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整体谋划医院发展蓝图,紧抓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开创医院改革发展和四川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随后,宋世贵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忠山院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