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调研组赴德阳、绵阳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16 】 关闭

logo


    3月11日至13日,徐旭副主任一行调研指导组到德阳、德阳市调研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德阳市疾控中心、德阳市人民医院、广汉市疾控中心、罗江区金山镇卫生院,绵阳市疾控中心、绵阳市中心医院、绵阳市儿童医院、绵阳四O四医院丰谷传染病分院、三台县芦溪镇五柏村卫生室和贫困户家庭等19个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疫情防控及物资贮备、实验室建设、医院发热检测管理、发热门诊及通道流程、院感防控、建筑工地复工、安全生产、健康扶贫、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推进、集中医学观察点及居家留观监测管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体检、疾控人员和卫生员培训、精神卫生医疗康复、医养结合、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个别访谈和调研指导。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人员。
    调研组围绕抓好疫情精准防控、抓好年度卫生重点工作、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和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先后与德阳、绵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了座谈。徐旭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德阳、绵阳市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省卫健委规财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