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20 】 关闭

logo

  3月20日,省卫生健康委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卫健委主任何延政与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与新希望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四川总部董事长张明贵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省卫生健康委与新希望将在健康管理、医学美容、脑外科、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等多学科开展合作,助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推动健康产业领域发展,探索医疗智能化建设,通过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四川省卫生健康事业和产业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
  何延政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进展和成效,与党中央正确领导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分不开,也与新希望集团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在疫后经济社会的全面建设中,期待新希望集团以其雄厚的实力、精湛的管理、创新的勇气、国际化的视野,更多投资四川健康产业,为健康四川建设再立新功。
  刘永好表示,今年春节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彰显了党和政府解决问题的魄力,也体现了维护人民健康的重要意义。作为四川本土企业,新希望积极响应“健康四川行动”的战略部署,投身家乡医疗卫生建设,将加大川内投资力度,促进经济,提升信心。今后,新希望集团将继续以四川民生医疗发展为己任,积极拓展生物医药、康养等领域建设,为四川医疗、医改做出更大贡献。
  多年以来,省卫生健康委与新希望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