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来建副主任赴南充市调研疾控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5-11 】 关闭

logo

  5月8日,来建副主任带领委重传处、省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到南充市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聚焦“早发现”;要压实乡、村两级医疗机构哨点责任,加强社区排查不放松;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居民健康码申报制度,发动群众对高危人群的发现;要加快实验室能力建设,确保大规模核酸及抗体检测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卫生教育部门及医防合作机制,落实结核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学校结核病聚集疫情的发生。要狠抓艾滋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检测发现,落实随访管理,狠抓治疗管理。要夯实免疫规划工作质量,科学规范开展疫苗接种,确保接种率落实落地。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争创国家卫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