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举办2020年委直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24 】 关闭

logo

  为进一步提高省卫生健康委直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20日至22日,委党组在延安举办2020年第一期委直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委党组书记沈骥,部分委直单位党政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临床科室专家共计2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互动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开展,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鲜活,组织紧张高效,收获预期效果。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杨延虎讲授的《延安精神及时代价值》、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冯建枚讲授的《白求恩与白求恩精神》、延安干部学院教授贺建娜讲授的《宝塔山连着天安门》、延安干部学院教授袁磊讲授的《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李海际讲授的《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还现场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凤凰山、王家坪、杨家岭等革命旧址。
  在宝塔山,委党组书记沈骥同志领誓,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员们普遍认为,实地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和领会,锤炼了个人党性修养,增强了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信心,是一次武装思想、提升素养的学习之行,更是一次锤炼党性、凝聚力量的加油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