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领导调研成办医院和公路局医院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30 】 关闭

logo

  7月29日,何延政主任率宋世贵副主任和医政处、规财处、人教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以下简称“成办医院”)和公路局医院现场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管理工作。
  在成办医院,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成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核磁区、设备区、内科区、VIP区,以及发热门诊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成办医院体检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成办医院服务藏区群众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孔清泉院长关于医院发展、内部运营、学科建设、对口支援等工作汇报,西藏成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进行了补充汇报。何延政主任指出,成办医院不断强化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持续做好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工作,全力推动“三甲”医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针对成办医院恳请从疫情防控经费补助、医务人员对口支援经历认定、省级重点专科项目建设、高原医学专委会成立、控费指标政策倾斜等方面的支持事项,何延政主任逐一进行解答后,他强调,成办医院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保障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特殊作用,省卫生健康委将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管理等方面全力支持成办医院高质量发展。何延政主任要求,成办医院作为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提供医疗服务的定点医院,应在医院文化上充分展现民族文化特点,并在医疗内涵建设上进一步融入藏医诊疗特色,着力发展高原医学、血液、心血管、骨科、航空医疗救护等特色专科,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在公路局医院,调研组实地调研医院外部环境、门诊大厅,详细了解医院运行和新院区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与省交通厅、省公路管理局和公路局医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要求医院注重内涵建设,结合交通行业特点,积极谋划、明确定位、优化流程,为周边群众、交通事故患者和交通系统职工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