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31 】 关闭

logo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沈骥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汝鹏主持会议。 
    沈骥书记向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充分肯定了委机关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作出的贡献,对全委退役军人提出了“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抓学习、坚定不移地担使命、坚定不移地严作风”的殷切希望。
  沈骥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培养和爱护退役军人,创造条件、提供舞台,激励他们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退役军人要坚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全委干部职工树立榜样。
  会议通报了我委双拥工作总体情况,印发了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体退役军人的慰问信,5位退役军人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先后作了情深意茂的交流发言。委机关部分在职在编退役军人代表,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