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内部审计培训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9-14 】 关闭

logo

  9月1日至3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蓉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内部审计培训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学习研究内审知识,加强交流沟通,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内审工作。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市卫生健康委等委(局)直属单位和市州作了交流发言,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培训了具体审计业务。委(局)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内审、纪检负责人,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内审科室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