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调研四川海汇药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9-23 】 关闭

logo

  9月22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书记沈骥带队到四川海汇药业调研秋冬季疫情防控医用物资生产储备等工作情况。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沈骥书记先后察看了药品智能化高架仓库、医用防护口罩生产车间和用于扩充产品线的厂房建设用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方关于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紧急转产、复工复产、厂区管控、爱心捐赠等方面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就新冠肺炎临床治疗相关药品和医用防护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储备、供应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沈骥书记充分肯定了海汇药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特别是在疫情初期,企业及时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紧急组织复工复产、无私捐助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了全省科学防控工作。
  沈骥书记强调,企业要增强危机意识,未雨绸缪,下先手棋,提前做好原材料、人员、技术、设施设备等储备工作,为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季疫情而时刻准备着,确保当国家有需要时,能迅速投入生产,保障医用物资供给。同时,企业也要拓展思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确保质量,让医用防护口罩等医用物资积极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沈骥书记表示,省卫生健康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等服务,大力促进民营医药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