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敬静、何延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1-26 】 关闭

logo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敬静、主任何延政分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在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敬静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樊映礼、熊荣。

    敬静亲切询问了两人的身体健康、就医治疗和家庭生活状态,对两人乐观向上、勇敢面对困难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目前生活中的困难表示了真切的慰问,希望他们能增强信心,早日战胜困难。
    敬静叮嘱省疾控中心领导,一定要多关心职工,了解他们的困难,在政治上、生活上多给予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樊映礼、熊荣表示,一定会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期望。

    在四川省人民医院,何延政走访慰问了医院一线临床医务人员。何延政详细了解科室人员工作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倾听大家心声。

    何延政对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嘱托医院党委做好关心关怀工作,并强调要切实落实医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并预祝大家新春佳节阖家欢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