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1-26 】 关闭

logo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进程,全面提升基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1月20日,我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宋世贵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试点监督机构总体工作情况,肯定了各地积极加强建设措施研究,结合实际制定试点方案探索创新,较为有序开展试点工作。同时,指出部分地方主体责任履行不够、工作推进缓慢、内涵建设思考不够等存在的主要问题。
  宋世贵副主任强调,开展规范化建设是当前综合监管形势所需、工作任务所需,也是现实所需,各地要增强对规范化建设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是试点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定不移的推进工作。各地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确保建设任务落实,开阔视野、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推进,要认真打造规范化建设的精品和标杆,全力保证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推动全省综合监管工作上新台阶。
  全省9个试点监督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综合监督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级卫生健康委作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