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1年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4-03 】 关闭

logo

  4月2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1年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国防大学许森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及宝贵经验》作中共党史专题授课。委党组书记敬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许森教授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主题词,提纲挈领又细腻生动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系统分析总结了13个方面历史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党史授课。
  敬静书记结合本次学习和当前工作强调,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针对国内一些地区疫情反弹问题,切实提高警惕,持之以恒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任务要求,加快编制和推动实施全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要专题研究推动二季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实。
  委(局)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在蓉委(局)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