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 关闭

logo

    9月14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对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委员、副主任赵汝鹏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在蓉单位、中央在川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中医药管理局、各市(州)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何延政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落实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黄强省长、兴平副省长讲话要求,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严查隐患、严密措施、严格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何延政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排查问题。各地、各单位要针对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实施动态更新,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铁的作风,持之以恒守住卫生健康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健康信访维稳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系统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