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斌同志带队赴成都市调研部分医疗机构和医学中心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3-03-11 】 关闭

logo

  2023年3月1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斌带领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到成都天府新区顾连禾泰康复医院和万达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实地调研指导。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杨小广等陪同调研。调研组现场调研了两家医院医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建设进度,听取了整体情况报告,肯定了前期工作,了解了存在的困难,现场提出了协调解决方案。
  徐斌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要求全省各级民营医疗机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规范促发展,以质量赢口碑,以特色造品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有速度、更有温度、更有高度。同时,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按照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安排部署,规范指导民营医疗机构以“四化建设”为引领,强化学科建设,树立一批全省社会办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标杆,为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