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图片新闻

尹隆赴自贡、内江调研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06 】 关闭

logo

   

    425-2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一行赴自贡、内江调研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健康服务业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自贡期间,调研组出席了“首届盐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暨自贡名医命名大会”,先后到自贡市妇幼保健院、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医院、康养中心项目现场、上善颐养苑老年公寓、市中医院卧龙湖康疗中心一期工程项目现场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妇幼保健、医联体建设、远程影像诊断、医养结合、康养产业等工作情况。尹隆指出,自贡医疗卫生资源优势明显,康养产业起步稳、势头好,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带头推动康养产业招商工作,具有引领作用。自贡要充分发挥“盐都”特色优势,围绕资源禀赋确定产业突破点,以点带面,加大招商引资,推动健康服务业快速发展。

  在内江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四川梓潼宫药业有限公司、资中资州医院、资中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调研,详细了解医养结合示范中心、医药企业、民营医疗机构、妇幼保健等发展情况。尹隆肯定了内江医药健康产业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发挥背靠成渝经济合作圈的区位优势,整合资源、错位发展,不断壮大健康服务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