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图片新闻

何延政主任赴宜宾自贡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06 】 关闭

logo

   

    427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先后深入宜宾、自贡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每到一处,何延政主任都认真听取医疗卫生机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分级诊疗、信息化建设、基层医疗服务、健康产业和项目建设等推进情况。

  在宜宾调研期间,何延政主任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国家、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加强区域协同,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认真做好深化医改、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公共卫生和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

  在自贡调研期间,何延政主任强调,要主动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新格局,抢抓区域协同发展新机遇,高位谋划,错位发展,推动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发展,不断扩大优质卫生健康资源的区域影响力;要加快推进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探索建立老年人疾病诊治、慢病管理、康复治疗、养老护理等全周期健康养老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在现代医学发展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改善患者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