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图片新闻

何延政主任赴宜调研指导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和防疫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7-02 】 关闭

logo

    630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带队赴宜宾调研指导“6·17”长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和防疫工作。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来建陪同调研。

  何延政一行听取了宜宾市关于“6·17”长宁地震灾区医疗卫生救援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伤员救治、灾后防疫、灾后重建情况,对前一阶段的救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医疗救治、灾后防疫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和指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二是要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实事求是上报受灾情况。三是要认真做好灾后防疫工作,重点做好安置点防疫、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防汛和次生灾害防控工作。四是要主动向国家有关部门汇报,积极争取在灾后恢复重建方面的项目和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