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直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了解历史、拼搏现在、筑梦未来——四川省骨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成都规划展览馆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13 】 关闭

logo

     为了使全体党员更好地了解成都的发展历程、领略成都的发展变化,2013年5月25日,我院党委委员、院领导、院工会领导、党支部委员、院团委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党员代表、职工代表200余人前往成都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所有展区,大家充分了解和感受了成都的发展过程及现状,观摩和领略了成都及四川的规划蓝图。成都规划展览馆本身的建筑设计、建设规模和高科技运用,也给广大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走进成都规划展览馆,两个倒三角的“玻璃体”形成通透的公共空间,独特的设计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对即将开始的参观之旅有了更高的期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规划馆二楼,这里有着1300多平方米的超大市区全景沙盘,高高低低的小房子、蜿蜒的河流、笔直的道路和纵横交错的农田,是成都市多年来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精华的缩影。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影像,大家从区位、历史沿革、特色文化、人文景观、城市规划各方面系统而全面的了解了成都,也深切感受了成都的飞速发展。三楼演示厅的宣传片以高科技的声、光、电配以规划宣传片同步演绎成都老城区、新城城区及各规划片区的宏伟设想。生态居住区、经济商业区、金融贸易区、天府新区,绿色环保、交通便捷的宜居、宜商成都让大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美好希望。
 
   
      通过参观,大家深深为成都不断发展的步伐所震撼,对成都未来规划蓝图和发展充满了憧憬,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美丽家乡、和谐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