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直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泸医附院积极推动“中国梦?泸医梦”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13 】 关闭

logo

★泸医附院迅速部署“中国梦•泸医梦”主题教育活动

★泸医附院不断完善“中国梦•泸医梦”网络宣传引导
      泸医附院迅速部署“中国梦•泸医梦”主题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早行动早部署早出成效。按照卫生厅及泸州医学院的统一部署,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组建活动机构,制定工作制度,迅速细化工作安排下发活动通知,全面启动“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医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四个工作组,全面领导指导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医院实际,医院制定下发了开展“中国梦•泸医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和督查通知,将活动安排及组织协调,长效机制建设,九大活动工作的细化分工。同时,医院还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举行了系列学习会,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近期,医院召开“中国梦•泸医梦”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中国梦•泸医梦”主题教育活动,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护士长、民主党派及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据悉,医院将采用“组合拳”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我的中国梦”、“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同时,医院将按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逐步开展“中国梦•天使梦”演讲比赛、“最美中国、最美泸医”主题书画摄影展、“中国梦•青春梦”青年礼仪大赛、党员义诊、助学一元捐等活动。
泸医附院不断完善“中国梦•泸医梦”网络宣传引导  为全面开展“中国梦•泸医梦”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泸医附院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网络宣传引导。一是开设专题专栏。充分利用医院网站、微博等网络媒体,开设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专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抓好宣传引导。二是开展“倾听•微声音”微话题活动。积极听取来自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声音。三是加强正面引导。围绕中央、省及卫生厅、泸州医学院的活动部署和工作要求,组织医院通讯员,积极撰写文章、评论等,形成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