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直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领导带头宣讲 活动渐入高潮——省卫生厅沈骥厅长进行党课辅导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02 】 关闭

logo


      5月31日,省卫生厅举行医药卫生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会,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沈骥带头宣讲。省卫生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中医药管理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卫生系统宣讲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沈骥厅长以学习研究,理解认识“中国梦”论述破题,从历史观和比较观的角度深刻论述了中国梦的本质涵义、中国梦需要中国精神、中国梦需要改革开放、中国梦需要长治久安,并结合实际,指出广大卫生工作者要努力践行“中国梦”的四川篇章,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沈骥提出实现健康梦就是要努力做到“人民满意、事业发展和职工开心”,实现个人、集体和国家的融合协调发展。他特别强调卫生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弘扬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彰显的四种卫生精神,敬业奉献,顽强拼搏,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具备三个领导观,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为实现“健康梦”而努力奋斗。
     沈骥厅长的宣讲辅导报告生动形象、精彩深刻,报告穿越历史的隧道,剖析古今中外的逐梦之旅,以丰富的史料和雄辩的事实诠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让大家对中国梦和健康梦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省医药卫生系统宣讲活动正按统一要求进行,将掀起宣讲活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