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直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省人民医院开展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主题演讲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8 】 关闭

logo

省人民医院开展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
“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主题演讲活动
梦想成就未来,梦想创造辉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深入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5月31日下午,省人民医院第一住院大楼会议室,开展了由党委主办、院团委承办的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主题演讲活动。院党办主任刘涛、副主任胡宗彦,各党总支书记,院工会副主席夏仕安、主任张西蜀、院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李淑蓉等领导出席了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中,来自各团总支推荐的11名选手,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点滴、职业感悟等方面,围绕主题旁征博引,讲述了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这一宏大壮阔又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时代主题,从不同的视角,畅想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宏伟蓝图,以自己的“中国梦”、“健康梦”展现出青年一代的医务工作者积极进取、爱岗奉献的时代风采。选手们从绽放青春梦想、畅想省医梦、实现个人梦想的角度出发,用激情四射的演讲和精彩的表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其中《我的梦中国梦》、《青春有梦•青春无悔》、《放飞梦想,我有天使的翅膀》等演讲更是言语生动、演绎活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城东病区团总支选手张媛媛以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她将代表我院参加省卫生厅直属系统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全院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要将个人理想凝聚到医院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大潮中,用智慧和力量为“中国梦”、“健康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