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主题教育活动专报

四川省卫生厅举行直属系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04 】 关闭

logo

 

  

  

  

  6月4日下午,由四川省卫生厅“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卫生厅直机关团委举办的卫生厅直系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卫生厅15楼会议室举行,共有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卫生技术咨询所等16个单位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四川省护理职业学院的段妍妍获得一等奖,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的苏慧和省人民医院的张媛媛获得二等奖,省骨科医院的毕梦娜、省中医研究所的董亦秋和省学情报研究所的刘远雯获得三等奖。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波同志在演讲比赛开始时致辞并勉励大家要做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