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学习动态

省卫健委副主任徐旭赴广元调研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9-23 】 关闭

logo

 

 

  

  918日上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省卫健委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徐保华,省卫健委规划与财务处处长贾建勋等一行到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川东北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建设及医养结合工作。 

  徐旭听取了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张英辉关于医院概况及“抓主业、提能力、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心理卫生门诊,徐旭详细查看了精神科亚专业设置和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自助服务系统使用和名医工作室建设情况。她认为,医院专科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名医工作室有特点,并鼓励医院要进一强化重点专科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全力争创国家级重点专科。 

  在老年三科,徐旭一行详细调研了该院老年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了长期住院患者,了解他们住院治疗情况。在儿少精神科,徐旭一行查看了精神科开放病区运行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医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了探索和成绩。 

  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全科医生基地班教室,徐旭亲切看望慰问师生,详细了解学生们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以及课程衔接情况。要求医院要全力办好基地班,办出特色、办出品质,培养更多优秀的全科医生,守护百姓健康。 

  此外,徐旭一行还查看了远程会诊中心、早期干预病区、安康病区、隔离病区及精神康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