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四川省民族地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11-04 】 关闭

logo

为深入贯彻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推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部署,提高民族地区人民健康水平,根据《四川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我委正在开展《四川省民族地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我委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四川省民族地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我委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四川省民族地区卫生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征集内容围绕《四川省民族地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谋划好这一份事关四川民族地区未来五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蓝图,促进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民族地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2月3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四川省青羊区上汪家拐街39号,收件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财务处,信封上请注明:民族地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scmzwsgh@126.com。(标题请注明:民族地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