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有奖征文选登

关于“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有奖征文活动情况的通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7-11 】 关闭

logo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各市(州)卫生局,厅(局)直属单位,部驻川医疗单位:
  按照四川省卫生厅“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6月14日-6月30日,省卫生厅与人民网四川频道、大众健康报联合开展了“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有奖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共收到16个市州、11个厅局直属单位及中央在川单位、医药公司、其他省份征文384篇。省卫生厅、人民网四川频道、大众健康报社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来搞进行了认真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组织奖9名(获奖名单附后)。


                    四川省卫生厅“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
                    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章)
                           201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