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logo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
  为推动全省儿童早期发展工作规范、科学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的良好氛围,我委2020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川卫办发〔2015〕385号)要求和《四川省儿童早期发展综合示范基地评分细则》(川卫办发〔2016〕165号)标准,在各医疗保健机构主动申报,县级、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逐级评估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申报机构进行了严格的资料审核和现场评估,并经委门户网站公示,全省共有15家医疗保健机构达到四川省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创建标准。经研究,确定成都市武侯区妇幼保健院等15家医疗保健机构为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市(州)要把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创建活动作为推动本地区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科学、规范、有效开展,促进儿童早期发展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规范机构管理,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为辖区儿童提供全面、系统、连续、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附件:2020年新增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名单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附件


2020年新增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名单


  成都市武侯区妇幼保健院
  成都市邛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成都市大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自贡市富顺县妇幼保健院
  泸州市妇幼保健院
  广元市中心医院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宜宾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宜宾市江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广安市广安区妇幼保健院
  达州市妇幼保健院
  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
  阿坝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层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