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政策文件

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省级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复审和病媒生物防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logo

川爱卫发〔2023〕4号


各市(州)爱卫会:
  按照《四川省卫生城市(县城、乡镇)考核命名及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和《省爱卫办关于2022年卫生城市(县城)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省爱卫办对2022年进入复审程序的省级卫生城市(县城)和部分地区病媒生物防制情况进行了评审考核。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重新确认广汉市等4个城市为四川省卫生城市、泸州市古蔺县城等13个县城为四川省卫生县城。泸州市泸县县城等21个城市(县城)达到国家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C级标准。
  希望重新确认的省级卫生城市(县城)和病媒生物防制达标地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把卫生创建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健康四川建设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1.2022年重新确认省级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名单
     2.2022年病媒生物防制达标城市(县城)名单


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